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love mama”母亲节亲子趣味造纸DIY活动

 

    为了促进亲子间交流,东莞汇益社会服务中心驻厚街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借助母亲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love mama”母亲节亲子趣味造纸DIY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对亲子参加。

 

 

    为了活跃现场氛围,社工首先带着亲子们一起玩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在场的小朋友们活力满满,纷纷举手要求参与表演,每当翻到些有意思的词组,小朋友们总是争先恐后地进行示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甚是热闹。而亲子也是默契满分,总能因孩子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就把词组猜对。

 

 

    在活动中,社工还会特地设置一个科普分享环节,把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的造纸术相关知识,通过问答的形式分享给参与者们,让孩子不仅玩得开心,还能学习到有用的知识。

 


    在趣味造纸DIY环节中,亲子们更是发挥各种想象力,造型各异的花朵、树叶、字母等等,都展现孩子的天真浪漫的性格。“我要把这朵花送给妈妈,祝她母亲节快乐。”一名小朋友跟社工说道。

 

 


    活动结束时家长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体验过造纸DIY,觉得活动特别新颖,也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可以促进他们家庭成员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亲子间的亲密关系。希望中心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