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议
       3月28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各社工项目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持续推进机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团队工作效能。
     汇报会上,各项目点负责人结合第一季度工作实际,以ppt演示的方式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工作情况、亮点和创新点服务成效展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反思和跟进计划以及下个季度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期间,各项目点负责人互相分享、学习,希望通过这个汇报会议,能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用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本土化的服务方式,推动项目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方向高质量发展。
     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的顺利召开,既对过往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也使各项目点负责人看到了自己及同伴身上的优势和不足,有助于提升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方法和技巧,促进项目规范化运行和专业化提升。接下来,汇益中心将继续扎根基础,努力提升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方法和技巧,促进项目服务更加规范化运行和专业化提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