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走进边检,体验执勤
摘要:2017年7月22日,为了让儿童对边防部队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儿童国防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虎门镇妇联和汇益驻虎门镇妇联社工组织66名夏令营的小营员走进港澳客运码头,零距离体验码头边检工作。

  

 

2017年7月22日,为了让儿童对边防部队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儿童国防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虎门镇妇联和汇益驻虎门镇妇联社工组织66名夏令营的小营员走进港澳客运码头,零距离体验码头边检工作。

 

小营员们走进港澳码头,在东莞边检站虎门分站的警官的带领下,先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基本内容。接下来,警官带领小营员参观证检前台、勤务室等执勤场所详细讲解了护照证件的相关知识,还通过绘画、装订等流程,让小营员们DIY自己的“护照”。小营员们还执勤当了一回小警员完成“出境游客”进行引导、接证、鉴别、翻查、录入、盖章、归还等一整套流畅的验证通关程序。

 

通过本次活动,小营员们全方面、多层次地了解边检服务工作、职业文化边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也为营员们树立了榜样。社工开展本活动希望孩子们养成自强不息的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