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月圆中秋 爱满人间”长者月饼制作活动
摘要:9月15日初坑村为迎接中国传统的团圆佳节,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了“月圆中秋 爱满人间”之中秋月饼DIY活动。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团圆佳节,为了喜迎中秋,与社区长者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中秋节,同时提高长者的人

际交流能力,扩大社区交际圈。

    9月15日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携手中国邮政银行东坑东兴营业在初坑村开展这次的活动。

活动现场,绿豆、花生、枣泥等各式各样的冰皮月饼馅料一一准备好,长者在志愿者和社工的教导下,先做好个人清洁,戴上手套。长者们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有的负责称量冰皮,有的负责称量豆沙馅,其余的负责做成品,大家一边开心的制作一边分享做得漂亮的技巧,互相交流,其乐融融。

 

活动中部分月饼和中秋慰问品还由志愿者和社工一起送到不能外出参加活动的高龄独居长者家中,并对她们送上最关切的问候以及中秋的祝福。在其中有位长者吴婆婆告诉社工:“今天很开心,和那么多同龄人一起学做冰皮月饼,有说有笑的,还认识了新的朋友(志愿者),感谢志愿者的中秋慰问”。

本次活动不仅由中国邮政银行东坑东兴营业所赞助物资,也邀请到其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爱心月饼同乐会中。

特别鸣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坑东兴营业所对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项目的大力支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