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妈妈 “爱” 加油 |“爱” 增值美颜美妆讲座培训活动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日常淡妆已经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美好的妆容既能给自己增加自信,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为满足社区大多数女性对自身修养及形象提升的需求,也为培养一批内外兼修的完美女性及展现社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特邀请厚街菲菲美业教育学校资深化妆造型师黄玉妃女士于2017年05月10日开展妈妈“爱“加油之“爱”增值美颜美妆讲座培训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日常淡妆已经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美好的妆容既能给自己增加自信,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为满足社区大多数女性对自身修养及形象提升的需求,也为培养一批内外兼修的完美女性及展现社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特邀请厚街菲菲美业教育学校资深化妆造型师黄玉妃女士于2017年05月10日开展妈妈“爱“加油之“爱”增值美颜美妆讲座培训活动。

 

   在培训课上,美妆老师通过真人示范教学让听课者了解到了化妆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何根据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保养护肤小技巧等。老师一边化妆,一边结合脸部结构、皮肤特质讲解着化妆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老师耐心讲解,下面学员积极讨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课堂。

 

   精彩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课程以后可以经常开展,以后不论是日常出门、上班还是上台表演都能用得着。在美丽课堂,大家学到的不仅仅是化妆的实用技巧,更多的是收获对生活的自信与热情。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