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靓丽人生”——妇女工作坊开展第二期培训
摘要:6月17日上午,“虎爱1+1”妇女工作坊手工盘扣培训第二期开展啦!汇益驻虎门妇联社工邀请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的吴导师作为本期工作坊的指导老师。

6月17日上午,“虎爱1+1”妇女工作坊手工盘扣培训第二期开展啦!汇益驻虎门妇联社工邀请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的吴导师作为本期工作坊的指导老师。

 

活动当天,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但也阻挡不了妇女们学习的热情,她们早早来到了妇女工作坊。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的吴导师先是展示了上一期学员们的成果,并讲解了琵琶扣、蝴蝶扣等的制作步骤和技巧,需要的制作工具。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妇女们基本上掌握了盘扣的制作步骤与技巧。其中一个妇女表示学习制作手工盘扣,既可以改掉经常看手机的坏习惯也能增加家庭收入还可以给孩子做好榜样,一举三德。

 

   

 

“虎爱1+1”妇女工作坊不仅为社区妇女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学到一技之长,在培训过程中还提升了妇女们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