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专属发型师” 入户义剪活动
摘要:社工透过日常走访,了解到乌沙村许多独居老人发型较长,在酷热的夏季,更让人容易烦躁,针对这一现象,2017年7月27日上午,汇益驻洪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在乌沙村开展“专属发型师”入户义剪活动,活动为乌沙村独居老人剪去长发,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社工透过日常走访,了解到乌沙村许多独居老人发型较长,在酷热的夏季,更让人容易烦躁,针对这一现象,2017年7月27日上午,汇益驻洪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在乌沙村开展“专属发型师”入户义剪活动,活动为乌沙村独居老人剪去长发,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发型师在社工的带领下走进独居老人家中,便运用自己熟练的专业技术认真修剪老人的发型,也不忘给他们修剪脸上的小毛发。在整个理发过程中,老人和我们聊得甚是开心。

 

   理发后,老人喜眉笑眼的对社工说“多谢你们啊,这么关心我们老人家”,还特意拿出全家福与我们分享他们生活的喜悦。老人表示理发后感觉很清凉,希望以后夏季都能够开展义剪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