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迎春接福”丨长者节前探访活动
摘要:为了让初坑村高龄长者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汇益中心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初坑村站联同东坑镇团委志愿者一行人,于2月5日对初坑村内高龄独居长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探访慰问活动。

   为了让初坑村高龄长者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汇益中心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初坑村站联同东坑镇团委志愿者一行人,于2月5日对初坑村内高龄独居长者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探访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社工与志愿者们一一了解长者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照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另外,长者们对于居家养老服务提出了若干意见,希望能有效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社工对此详细地记录了意见和需求,最后,长者们收到了由团委提供的慰问品,志愿者告诉他们,政府和社会都很关心他们,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