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爱心义剪”系列活动第一期
摘要:为了让社区老年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炎炎夏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德心美容美发于2016年6月16日9时举办了第一期“爱心义剪”系列活动。

为了让社区老年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炎炎夏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德心美容美发于2016年6月16日9时举办了第一期“爱心义剪”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德心美容美发的理发师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专业理发服务,在理发的过程中理发师和居民愉悦交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等候的居民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热切地跟邻人拉起家常。


参与“爱心义剪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的认可,居民们在获得服务的同时更得到了快乐,“爱心义剪活动还将继续在社区开展,希望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服务,让爱在社区传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