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开展“健康同行,乐享晚年”社区长者健康宣传活动
     3月22日,在东莞市清溪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联合清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中村委在三中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健康同行,乐享晚年”社区长者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通过讲座的方式,为老人讲解了什么是合理膳食、怎么样吃的合理、为什么要吃的合理等内容,倡导大家在日常饮食中养成食物多样、吃动平衡、蔬果丰富、肉蛋适量、足量饮水、少油少盐少糖的健康饮食习惯。长者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座并且积极的与医生护士互动。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义诊摊位,为每位参加讲座的老人测量血压,并为老人讲述一些日常预防高压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长者的健康意识,树立了健康营养理念,还让健康营养意识变成大家的自觉健康行动,激发长者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生活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