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河田社综:弘扬雷锋精神|关爱退伍军人探访慰问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挥优势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3月18日,河田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退伍军人探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退伍老战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暖心的问候。
      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为老党员送上问候与祝福。志愿者与老人耐心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让老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
      在91岁高龄的老兵方伯家里,志愿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峥嵘岁月里的难忘瞬间。志愿者的到来,让精神矍铄的老人开心不已:“感谢大家来看望我,我心里特别高兴。”老人说道。
      关于“雷锋”,早已不仅仅是一个人名,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河田社区志愿者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激励新时代年轻人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争当先锋!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