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元宵送温暖,美食暖人心

元宵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良好社会氛围,2024年2月23日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社工联合新豪美食餐馆,与双百社工一起将亲手制作的美味团圆送入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家中,与长者一同感受浓浓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居家养老社工、新豪美食餐馆和双百社工兵分五路将一份份打包好的团圆送到长者家中,长者接过团圆笑容满面,对社工连连道谢,感谢社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社工与长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有需要测量血糖血压的长者约好测量时间。


通过节日入户送美食,弘扬中华民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