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社工:“喜迎元宵 欢乐龘龘”探访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3日下午鸿信集团党支部联合汇益驻黄屋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喜迎元宵 欢乐龘龘”探访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村书记黄旭芬带领下,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社工及志愿者向48位居家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书记来到高龄老人刘婆婆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亲切地拉着家常,叮嘱老人天气变凉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心态。让老人感到了温暖和快乐。同时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和慰问品,老人激动地说道:“很感谢党和政府为人民服务,我感觉很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在元宵佳节日中感受到浓浓暖意,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佳节的文化气息,还加强了对老年群体的关爱力度,让老年群体获得幸福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