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凤岗网格社工:官井头村生日茶话会暨2023年下半年“优秀之星”表彰会活动&凤德岭村"欢聚迎新岁"--亲子乐享生日会

生日,是重要的纪念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表彰优秀之星代表着对孩子的认可与鼓励,生日及表彰会的仪式感对于孩子而言庄重而有意义。为了让大家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幸福地开启崭新的2024年,汇益驻凤岗镇网格管理中心社工分别于202416日在官井头村社工服务点开展生日茶话会暨2023年下半年优秀之星表彰会活动和17日在凤德岭村社工服务点开展了欢聚迎新岁——亲子乐享生日会活动,共计33人参与其中。

自我介绍和热身游戏--小马过河,不仅让儿童青少年们认识了彼此,还让现场气氛愉快、活跃了起来。

表彰会环节,社工首先通过PPT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3年官井头精彩活动,并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活动参与者们分享活动参与的感受,接着会员用小红花兑换心仪的奖品。

生日会环节,社工邀请2023年7-12月份生日的小寿星上台并派发生日礼物,接着小寿星们在生日祝福歌声中许下生日愿望,切蛋糕、分发蛋糕,大家品尝着蛋糕,笑容满面。

社工以访谈及问卷的方式,深入了解儿童青少年们对430课堂和社工服务的想法、期待或需求,从而在2024年开展丰富、有意义的服务。

趣味自我介绍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促进了家庭之间的认识,活跃了现场氛围。

亲子互动游戏--“福”运到家,家庭两两比拼,拉、运、放,每个动作都不容轻视,亲子们专心致志,默契配合。

社工首先和会员们一起回顾了服务点2023年开展的系列活动,接着其他成员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2023年取得的成就或是温馨、快乐的时光,并展望了自己的2024年,同时表达了自己对430课堂和社工服务的需求和期望。

寿星们上台抽取龙年玩偶盲盒,并在亲友的祝福声中许愿,吹蜡烛,接着将生日蛋糕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成员,大家开心地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美味的蛋糕,真诚的祝福、爽朗的笑声、温暖的笑脸……生日会和表彰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幸福。最后,祝小寿星们生日快乐,所愿皆所得!祝大家2024年万事兴!在新的一年里,社工也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及想法,开展丰富的、喜闻乐见的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