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情暖冬日”入户清洁活动

   为营造暖心爱老的良好社区氛围,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给独居困难老人提供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12日下午,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双百社工及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情暖冬日”入户清洁活动。

   活动中,双岗社工及志愿者们带上清扫工具来到老人们家中,有序地帮长者扫地、拖地、清洗风扇、擦桌子,细心的清洁每一个角落,尽可能的让老人的生活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起来。当老人看到家里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后非常高兴。

   清洁结束后,社工与志愿者们同长者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况,叮嘱长者要注意身体健康。社工与志愿者们临走时,其中一位长者说:“感谢社区关注我们这些老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非常感动,真的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为长者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并且在精神上给予长者一定的慰藉,缓解老年生活的孤独感。在今后的社区服务中,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营造助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