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为揭阳市社工开展开展社工日常服务沟通技巧与表达

3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揭阳市社工的沟通与提升社工队伍建设,提升机构社工以及社会人士在实务综合能力和专业服务意识,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机构”)面向揭阳市社工以及社会人士组织开展日常服务中的沟通技巧与表达的研究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社工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社工在日常服务中如何运用有效的沟通技巧、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提高表达能力和同理心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

在培训过程中,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游戏,让学员们亲身体验和实践沟通技巧和表达方式。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沟通技巧和表达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于提高他们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非常有帮助,让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社会工作的本质和要求,往后将把这些技巧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