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清溪民生大莞家】“尽心守护”——医务人员花艺沙龙
为缓解医护人员压力,促进医务团队成员间的关系建设,增强医务人员之间互相交流,提高医护团队关系和凝聚力,12月19日,在清溪镇公共服务办及清溪医院工会大力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清溪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在东莞市清溪医院开展了一场“尽心守护”——医务人员花艺沙龙活动,吸引了清溪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汇益社工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为医护人员上课。现场,花艺老师首先围绕花材挑选、色彩搭配、插花技巧以及鲜花养护等方面向大家讲解养花护花技巧、插花步骤等,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
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医护人员开发挥想象,精挑细选花朵修剪,将多种花材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编插出各具特色的花型
医护人员们爱不释手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难忘的时刻。
此外,早在12月13日,为丰富医护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医护工作者的活力和创造力,在清溪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及清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导及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清溪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在东莞市清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开展了“尽心守护”——医务人员花艺沙龙活动,吸引了清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以花会友的方式,为医护人员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不仅让医护人员在活动中增进交流,还让医护工作者学习到插花的知识,感受插花的乐趣,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释放压力、陶冶情操,以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创造美好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