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23年汇益中心第四季度内部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5日、18日、19日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以下简称“汇益中心”)

在东坑镇、凤岗镇、厚街镇

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员工内部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机构员工的培训需求,邀请了行业内的高校老师、社工督导为机构同工提供经验分享与多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课程包括:

程序逻辑模式在社工服务项目中的运用、社会工作服务案例的提炼及撰写技巧、项目评估工作管理与筹备、面谈技巧在社工实务中的运用等。

培训过程中,讲师运用了理论知识讲解、案例讲解、分组讨论、现场练习等培训方式,将理论知识进行具象化、形象化输出,为同工们讲解了社工工作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项目评估工作的准备、要求等。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提供培训共6场次,旨在提升社会工作者的能力,完善社会工作者知识结构,以便更好地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