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开展“冬日情暖,喜迎元旦”长者趣味游园会活动

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渲染节日氛围、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12月21日,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在新南大舞台开展了“冬日情暖,喜迎元旦”长者趣味游园会。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4个游戏,包括“圈套夺宝”“筷子落盆”“渔乐无穷”“趣味投壶”。活动开始前,社工为长者们讲解游戏规则,并为他们每人派发一张游戏集章券,大家凭券参与游戏,游戏“通关”后就会在游戏券上盖章,凭着手中的印章可以领取小礼品。为了心仪的奖品,老人纷纷踊跃报名参与,不亦乐乎地在各个游戏间“忙绿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好开心,在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和大家聊聊家常、领奖品,要多举办这类活动呀!”“你们下次办这种活动是什么时候?”几位老人一边晒着刚赢取的奖品,一边和旁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娱乐身心、放松心情的机会,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过节氛围。接下来,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团队将会持续为有需求的老人提高适老化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广大老年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