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开展“冬至饺子,暖人心”清湖村长者送温暖活动
   冬至是中国传统的24节气之一,是冬天真正来临的日子,在这个节日里全国人民都有吃饺子的习俗,以防止“冬天冻掉耳朵”。为让社区长者提前感受到过冬至的节日氛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12月20日,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联合企石德善缘素食馆和莞爱志愿者开展了“冬至饺子,暖人心”清湖村长者送温暖活动,为社区长者派发了53份饺子。

一早汇益社工、志愿者们前往素食馆打包饺子,随后分队落户到长者家中。在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为长者送上了一份份美味饺子,还讲解了冬季健康养生知识和预防严寒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需求,提醒老人在严寒天气要注意保暖。在一声声问候中,邓婆婆感动地对社工说道:“感谢你们时刻惦记着我们老人家,过节还不忘过来看望我,感到很温馨!”

此次入户探访活动,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弘扬了社会的人间大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