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关爱长者健康”义诊常规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长者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自9月7日起至12月底结束汇益驻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本中心开展了多期的“关爱长者健康”义诊常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入户及在中心设置固定点的形式开展,吸引了大量社区长者参与,服务人数超百人次。社工耐心的为每位长者测量血压与血糖,并提醒要通过健康饮食、适当运动、放松心情等方式来践行健康的生活理念。发现一些长者潜在的健康问题后,社工及时将这些情况反馈给长者,并给予合适的建议和引导,以保障长者的身体健康。测量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长者的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提前避免相关风险,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及水平,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社区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