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清溪居家养老项目:“情暖中秋,关爱老年人”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汇益驻清溪日间照料社工与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在三中村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年人”活动,通过入户探访、长者聚集地走访,为长者送去节日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社工前往长者家中及长者聚集地,送上中秋慰问品,与长者亲切交谈,关心长者生活情况、血糖血压情况,详细了解长者的身体情况,并询问长者的服务需求,同时将长者的需求记录下来,为长者送去节日祝福,祝愿长者健康长寿。长者们特别高兴,与社工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对社工不停地表示感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为40名60岁以上长者送去节日慰问,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增强长者的情感支持和社会支持,此外,社工在探访长者过程中也对周围居民讲解了探访长者的意义,培养了社区“尊老、敬老、爱老”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