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为长者送“爱心”早餐

“万奶奶,你吃早餐了吗?我们这里有免费的公益早餐派发,给您拿一份。”

“林爷爷,你最近的血压、血糖都挺好的,要接着保持呀!”

......

上述这一幕场景发生在914日厚街镇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迎国庆,献爱心”长者公益免费早餐派发活动上,在双岗居委会、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捐赠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社工(以下简称:汇益社工)正在为路过的辖区长者免费派发早餐,为其送去温暖。

据了解,本次“迎国庆,献爱心”长者公益免费早餐派发活动将为期一个月,于每周四的早上8:30-9:30向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免费派发早餐(一支牛奶,一个蛋糕),并对在场的长者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的公益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提高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深受辖区长者的好评,纷纷对社工们表示了感谢,“谢谢你们,你们有心了,不仅给我们派发早餐,还测血压、血糖,关心我们的身体情况,感到很暖心。”收到早餐的长者万奶奶说道。

据统计,截至914日,活动已开展2次,累计派发超过200份,血压血糖测量近100人次。接下来,汇益社工还将积极开展迎中秋、国庆节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社区长者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