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双岗社综:“平安暑假,谨防溺水” 青少年防溺水教育讲座活动
       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季节,因青少年冒险玩水导致溺水身亡的惨痛事故时有发生。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防溺水知识宣传,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7月21日开展“平安暑假,谨防溺水”青少年防溺水教育讲座活动,以此来提高社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
     “小朋友要记牢,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老师的情况游泳.....”,社工宣讲正为儿童青少年们讲授防溺水知识。社工也就“远离野外危险水域、游泳时的注意事项、同伴落水如何正确施救、不慎落水如何自救”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社工也通过视频播放更直观的让小朋友们了解防溺水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敲响了安全警钟,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生命的可贵性,强化了孩子们与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从而更加注重注重自身的安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