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民生大莞家】“老有所学,唱响夕阳”东坑村长者第三期合唱班活动

歌曲合唱是老年群体

最喜欢的艺术形式之一

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途径


     7月18日-24日,在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及东坑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组织开展“老有所学,唱响夕阳”东坑村长者合唱班活动(第三期),丰富东坑村长者精神文娱生活,抒发长者们爱国、爱党的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多么温暖 多么慈祥......”活动现场,一首首群情振奋,有着特别的情结的歌曲绵连不断,长者们都饱含深情,唱得认真而投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东坑村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高了长者的幸福感,还增进了老年朋友之间的情感,提升东坑村长者之间的交流和邻里之间的情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