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民生大莞家】汇益驻东坑民生大莞家项目社工在塔岗村开展一系列青少年绘画小组活动

绘画活动有利于开阔青少年的视野

激发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造能力

连日来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驻东坑民生大莞家项目社工

在塔岗村开展了以水粉画为主

的青少年绘画小组活动

      7月19日-20日,在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及塔岗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民生大莞家项目社工开展了“小画笔,大世界”塔岗村青少年绘画小组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分发水粉笔、水粉纸等绘画工具和材料;随后,由绘画老师带领青少年们用简单的纸、水粉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青少年们从中体会传统美术的韵味,陶冶学生的情操,将青少年的兴趣和传统文化相融合。

    7月21日-22日,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少年运用固体水粉探索色彩世界,陶冶艺术情操,在前面2个绘画小组的学习基础上,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再次组织开展了“画童年,绘青春”塔岗村青少年绘画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带领塔岗村青少年在学习的过程中加深对水粉绘画的知识,强化基本绘画知识,提升审美水平。同时,向青少年们讲解基本色彩知识的了解,学会区分和运用冷暖色调,打开对色彩的敏感度,提升自身审美。

     此次水粉画系列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的想象力和绘画兴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水粉绘画艺术的无限魅力,同时也为青少年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社区青少年们的艺术创意水平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