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民生大莞家】“走进科技世界,感受科技魅力”塔岗村青少年参观科学技术馆活动

为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

丰富塔岗村青少年的科技视野

培养其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

引导其科学思想、科学态度


     7月22日,在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及塔岗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镇“民生大莞家”公益服务项目社工组织开展”走进科技世界,感受科技魅力”塔岗村青少年参观科学技术博物馆活动,让青少年切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社工、志愿者的带领下,青少年们参观了科学博物馆一至三层展厅,依次参观了机器人乐队、中国古代四大发明、蒸汽机模型、四足机器人、机器人跳舞等各种各样的极具科技含量的展品,讲解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和孩子们细心讲解每一个科学现象,激起了儿童及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

     参观过程中,青少年们纷纷被神奇的科技力量所吸引。其中,“四足机器人”最受青少年欢迎,大家兴致勃勃地与机器人互动,并在愉快的体验过程中,学习掌握了蕴含的科学知识。

    此次科技馆参观活动,受到了青少年们的欢迎和喜爱,为他们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增强了对科学发明的兴趣、更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同时,孩子们在参观活动中互相讨论、互相学习,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