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中心参加东莞市第十一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

3月21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社会工作日。当天上午,东莞市第十一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莞城东门广场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观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有关单位、各镇街公共服务办以及市社会工作协会、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社工代表、“双百”社工代表、莞爱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期间,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通过设立摊位宣传的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汇益中心设置了汇益知识知多少,汇益拼拼乐,转发推文有奖以及社工服务咨询等互动环节,并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汇益中心的社工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另外,群众还积极手持KT板拍照,为汇益社工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超400多份,传播了机构的理念、使命,切实扩大了汇益中心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群众对汇益社工的认识和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