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双岗社综:“美好家园,共同守护”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新春临近,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增强科学保健意识,为欢度春节保驾护航。厚街镇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17日在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美好家园,共同守护”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派发健康知识宣传单张、口罩,细心的向居民讲解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如何正确佩戴口罩、“阳康”后的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有效的普及社区居民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热情较高,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为他们在春节期间防护提供了非常及时的科学健康知识补给。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社区居民对防疫等健康知识的认识,为社区居民迎春纳福护健康,平安快乐过新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