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厚街镇民生大莞家】“情暖夕阳,福寿满堂”溪头社区长者十月集体生日会

敬老孝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孝敬老人,是我们做人的本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因此,汇益驻溪头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康复师与社工于10月11日下午14:30-16:00开展“情暖夕阳,福寿满堂”溪头社区长者十月集体生日会。大家齐聚一堂,开心畅谈。

活动开展前,社工们精心筹备布置,为老人准备美味可口的水果,茶点。活动一开始,我们的社工主持人为长者送上美好的祝福。社工还为长者们准备很多节目。首先由社工带头唱《社会主义好》,然后大家一起唱。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是“拍手抢杯子”、第二个是抽盲盒。大家拿到盲盒拆开,个个都面露惊喜,都很满意自己抽的礼物。游戏结束后,由社工端上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吃水果,聊家常。

75岁的方阿婆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自己那么大岁数了,第一次大家集体过生日,真的是很开心。”长者吃着美味的蛋糕,玩着精彩的游戏,个个喜笑颜开,现场气氛一片祥和。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生日会,让大家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晚年生活,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