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社综:新时代文明实践|“低碳生活,变废为宝”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为增强广大家庭的环保意识与创造精神,倡导低碳生活,2022年7月15日-20日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梅沙村社工以“低碳生活,变废为宝”亲子手工制作活动为主题开展。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对的亲子参与,受疫情的影响,活动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开展。成员们在家中与父母共同制作手工,这次手工制作孩子们用生活中的废旧的纸箱、塑料瓶、纸张、塑料袋等废旧材料进行加工组装,孩子与父母们通过沟通交流,丰富的想象力一起进行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对待,全神贯注,在孩子精心的制作下,把每个成品都能呈现出新的用处,突出了低碳生活的主题。

活动是通过线上亲子实践的方式进行,不仅能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合作能力,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孩子们通过“变废为宝”的方式传递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理念。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