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莞城民生大莞家】“关爱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公益项目宣传活动

为了让兴塘社区居民进一步知晓“民生大莞家”项目内容,同时了解服务对象对于项目的期待,2022年7月29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项目社工(以下简称“汇益项目社工”)联合街道双百社工在莞城街道兴塘社区东糖花园内开展民生大莞家——“关爱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公益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中,汇益项目社工认真耐心的向居民介绍兴塘社区“关爱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公益项目的服务周期和服务内容,向居民展示既往项目服务的精彩瞬间。为了更好的设计服务,现场项目社工还向居民派发项目需求调研问卷,了解长者服务需求的情况。

经过摊位宣传和问卷调研,居民纷纷表示对民生大莞家——“关爱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公益项目的内容有所了解,同时居民也表示自己的生活较为乏味,活动的范围也较小,希望以后活动能多多宣传,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丰富社区长者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