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综:“LOVEMOM-以爱之名,感恩母亲”母亲节亲子永生花DIY活动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促进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增强亲子之间的感情,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小新星少儿成长中心于2022年5月8日开展了“LOVE MOM-以爱之名,感恩母亲”母亲节亲子永生花DIY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1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向亲子们介绍了母亲节节日的来历以及不同国家是怎么过节的等母亲节相关知识,让亲子们对母亲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然后带着孩子们学习了用英语说:“母亲节快乐”,用玩具公仔装在衣服里当宝宝,并要求要弯腰小心的捡起地上的东西,让孩子们感受妈妈们十月怀胎的辛苦。

还让亲子们带着眼罩现场玩起来“找孩子”“找妈妈”的游戏,带着眼罩,通过一个一个的摸手来辩别哪个是自己的妈妈、哪个又是自己的孩子,当眼罩打开的一瞬间,找对的喜悦,温情的笑容一直洋溢在亲子们的脸上,因为妈妈们、孩子们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妈妈和孩子,我想这就是爱的最好诠释吧!

活动最后,社工和志愿者老师一起带着亲子一起DIY永生花相框,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将自己DIY的作品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的礼物,妈妈们拿着礼物都开心的笑了,亲子们都表示来活动很开心,让他们亲子间更加了解更亲密了,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母亲节。另外也特别感谢小新星少儿成长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及活动物品的赞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