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防疫服务】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社工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227日,东莞市东坑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在接到公共服务办和各村(社区)的部署和安排后,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东坑居家养老社工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分夺秒地参与到核酸检测支援工作当中。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汇益社工在老人群体和社区中呼吁和提醒老人群众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为守护老人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核酸检测现场,东坑居家养老社工与医务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疫情防控人员各司其职,积极参与现场协调工作。为减少老人群众等待时间,社工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接受检测的居民登记核酸码、提供指引,并组织群众分组,有序发放检测管、协助医务人员快速完成检测。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