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居家养老:"福寿安康、老如松柏"探访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工作的前提下, 为了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展现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促进长者与社工、志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1月12日下午,汇益黄屋村居家服务站联合东坑鸿信集团党支部、黄屋村委会工作人员开展"福寿安康、老如松柏"探访活动。

在探访的过程中,社工及志愿者向长者表明探访目的,表达了汇益机构和东坑鸿信集团党支部对长者的生日祝福,志愿者为老人带上生日帽,老人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起来,也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生日礼物,并向他们了解最近的身体近况、生活状态以及日常出现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同时提醒长者外出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和注意个人卫生。黄婆婆今年85岁,她说,能够在生日当天感受到政府领导与志愿者们的关爱,让她十分感动:“我非常激动,过这个生日非常非常高兴。”

此次生日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高龄老人的心,也拉近了长者与社工、志愿者的距离,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和关爱,营造一个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