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耆老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观影活动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院内老人感受到党庆的热烈氛围,敬老院社工组织开展赛事直播观影活动,带领老人一起观看一起为参赛人员加油打气。

1227日下午三点,老人们在护工的护送下,准时来到观影室,此次直播赛事组为农村组,一共有12个村小组参加比赛。活动尚未开始,先进行一轮热身小游戏,游戏过程中现场嬉笑声一片。在接下来的合唱观影中,因为老人都来自凤岗不同的村小组,观看赛事能够激发老人心中的集体荣誉感,是一种积极的心理表现。

观影开始后,每个老人都很认真地看,听到是自己那条村的合唱组上场就特别的激动,说想看看有没有自己认识的人在参赛组里。随着赛事进入白热化,身着华丽衣裳的合唱组不断以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轮番高唱爱国情怀。老人们看得目不转睛,甚至跟着旋律拍起了拍子,听着这些紧紧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歌曲,内心也泛起澎湃的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耆老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观影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交流活动平台,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党氛围,从而激发自己心中的爱国、爱党之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