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夏日色彩”青少年绘画小组
    为了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社区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提高创新能力;同时培养他们的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促进与同龄人的交流互动。8月18日-8月21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开展了“夏日色彩”青少年绘画小组。

    小组中,社工为青少年们准备了各种绘画材料;在分发完材料后,组员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彩色涂料、画笔等开始绘画起来。绘画过程,大家不断地交流,也在社工的指导下一起制作;组员们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画出了五彩缤纷的风车、扇子等物品,同时也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最后一节组员全身心的投入到木板画的创作中去,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展示着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无穷的创作能力。

    在本次绘画小组里,组员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在活动中也积极与其他小伙伴进行交流,获得众多的友谊;组员们也一起享受着整个绘画的过程。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