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智网工程”儿童跆拳道兴趣小组

8月17日-8月21日,汇益驻凤岗网格管理中心社工联合网格管理中心服务协调股、风雅颂花园物业及跆拳道专业教练共同为风雅颂花园的孩子们开展了儿童跆拳道兴趣小组。

小组中,教练带领组员们学习跆拳道的基本礼仪、坐姿、站姿、出拳及腿法等,同时穿插体能训练及放松训练。虽然学员们在腿法训练和体能训练练习的过程中会遇到困难,但是在教练的指导和社工的陪伴鼓励下,大家都能够坚持下来,老师也在每节新课中增添新的内容,让学员们循序渐进地去练习。

小组最后,组员表示通过此次跆拳道小组学习了跆拳道的基本出拳和腿法,也锻炼了身体;家长对于此次活动都给予了好评。

通过此次兴趣小组,使得孩子们既能学会基本跆拳道招式,也能够达到将孩子们的注意力从电子产品转向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孩子们的体魄,培养了孩子们坚韧与坚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