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公益课堂之神奇快算培训班

8月21日,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面向社区青少年开展的暑期公益课堂之神奇快算培训班顺利结束。本期公益培训班于8月10日开课,为期两周;社综邀请了从教有39年之久、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梁志和老师来开讲速算培训班,与大家巧解数字游戏之谜。

活动中,社工先向成员介绍本次常规活动开展的内容和目的,接着在各节活动中,学员们在梁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整数加、减、乘、除的速算方法。培训途中还有家长加入进来,与孩子一起坚持学习速算,与孩子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数字速算不仅能锻炼人的思维水平和思维品质,更能增强个人的计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在这短短的两周活动中,学员们在老师的耐心引导下,深入浅出地学习数学速算知识。

暑期公益培训班的举办获得广大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类的训练活动能够多举行,不仅增进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个人能力,而且为孩子与孩子间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