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精彩无限、活力无限”中国舞小组

为丰富梅沙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拓展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将于8月8日至13日组织开展了“精彩无限、活力无限”社区青少年夏令营中国舞小组。

本次小组一共分为六节进行,分别教授孩子们体态训练、节奏训练。本次小组舞蹈歌名为《小船谣》,每一节的学习课程,孩子们都十分认真, 经过老师舞蹈试范+动作讲解+音乐数拍+镜面教学,组员们都吸收得非常快,练习的有模有样。

在小组最后一节展示才艺中,自安排朋友们都表现得很精彩,在场围观群众无一不拍手叫好,现场一片欢乐热闹。

本次小组的开展,丰富了梅沙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拓展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同时组员之间也擦出了许多友谊的火花,小伙伴们从互不认识到相互熟悉,这些都是她们的收获。此时精舞已毕,但相信以后的她们在自己的人生中都能跳出一支支光彩的舞蹈。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