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作业消消乐”课业辅导班

8月3日起,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为期6天的“作业消消乐”课业辅导班服务活动。

在辅导班中,社工及志愿者们辅导孩子们完成各科的作业,解疑答惑,以保障他们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暑假作业,这不仅减缓了社区家长们假期对孩子看管的压力, 同时也能促使孩子们学会做好暑期计划,并学会安排学习时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组员们每次来到课室后都很自觉地拿出作业安静地做起来,当遇到疑难时,大家总会拿着作业和草稿纸走到社工或志愿者的身旁,认真地咨询着。

在最后一天的课业辅导中,社工也与组员开展了一个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知识问答环节,通过问答互动来提高他们的节约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