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笔墨传承”·毛笔学习小组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拓展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白濠智明艺术培训中心于7月29日-8月1日组织开展了“笔墨传承”之毛笔学习小组。

    小组中,大部分学员对书法的接触相对较少,志愿者老师先给组员们介绍毛笔的结构,学习毛笔的握笔及书写的站姿;组员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慢慢掌握握笔及书写的要领。

    整个小组过程里,书法老师不时在旁纠正一些书法方式有误的小学员,细心地讲解每个笔画的不同写法;虽然整节课学员们都是使用站立的方式来练习,但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一位都练习得很认真。

    法的练习过程虽然略显枯燥,但想要写好书法里的每一个字,就得耐得住时间的沉寂,能写出一个好的书法更是心性沉稳的体现。

    课后,社工向小组成员了解到,整体的练习情况都很不错,大家都对书法学习有着比较高的兴趣,在接下来的几节小组课程里,小组成员们希望能够向书法老师学习到更多的书法知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