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瑜”你同行,健康“伽”分,产后修复瑜伽小组
    当下,社会女性朋友对产后问题越来越重视,汇益驻白濠社综社工在社区调查中也了解到大部分社区妇女对提高自身能力建设这一方面有着强烈需求。因此,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从7月7日开始,在社区免费开展“瑜”你同行,健康“伽”分产后修复瑜伽兴趣小组。

    小组邀请白濠社区Kororo心瑜伽创始人李老师为社区有需要的妇女提供一对一的修复训练指导,帮助社区女性了解产后修复的必要性,提高她们的自我保养意识,使他们继续保持着健康美丽的生活状态。

    上课之前,李老师对每位学员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针对每位学员的特殊性,瑜伽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模拟训练。针对学员普遍存在的腰酸背痛和颈椎问题,老师一一分析,并运用瑜伽手法让学员们清晰感受到自身的问题所在,同时通过瑜伽动作学习以达到修复和缓解的作用。练习过程中,有个别学员因感觉自己总学不会动作而产生中途退出的想法,后来经过社工和老师的了解后,根据该学员情况对其教学内容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经过本次的小组练习,参加者们表示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发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很多不良习惯,也改变了对产后瑜伽狭隘的理解,通过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自身的能力建设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社区日后能够开展更多的瑜伽课堂,让社区更多人参加。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