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心随手动”老年人趣味手工活动
        为促进滘联社区长者更好地融入社区环境,扩宽自己的生活圈子,鼓励他们积极动手,积极做他们力所能及的喜欢的事情,汇益驻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6月24日在正丫篮球场开展“心随手动”老年人趣味手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汇益社工带领在场长者玩起了“抛圈圈”热身游戏,长者们轮流拿着圈圈去套水瓶,现场笑声不断,仿佛回到了他们儿时和同伴玩耍的场景。
        热身过后 ,社工向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让长者在社工所准备的扇子上发挥自己的创意去涂画,长者们都很认真地拿着画笔在扇子上创作,有的长者表示自己很久没有拿起笔来画写了,能够在这次活动中重新拿起画笔感到很开心。在这过程中,长者们除了动起手来涂画外还能够与其他长者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陈年旧事,球场里的氛围一下子就变得活跃起来。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都很满意地拿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