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健康长寿”长者生日会
        2020年6月17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们举办了“健康长寿”长者生日会;通过生日会给予老年人精神上的关怀,让老年人享受社区服务的同时也感受着社区的关爱。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后,社工通过小游戏活动为寿星们献上暖心的祝福,同时也邀请到社区歌唱爱好者为寿星们唱生日歌。接着社工请到当中最年长的一位寿星代表出来吹蜡烛、切蛋糕,共同许下生日愿望。志愿者帮忙分配水果、糖和蛋糕给寿星们,并请出舞蹈爱好者为寿星们展现舞艺,寿星们欢声笑语地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分配的水果和蛋糕,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表演。
        寿星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热热闹闹过生日的感觉,大家一起庆祝太温馨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集体举办生日会,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爱的接力棒,把每个诚挚的祝福都献出来,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愿长者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