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母亲节手工花制作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提前给社区母亲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以及通过学习制作手工花,培养长者、妇女手工制作的兴趣,丰富她们的社区生活;5月8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白濠社区陂坣球场开展了母亲节手工花制作活动。
  汇益同工们通过邀请社区的长者来参与手工花制作,向她们讲解手工花的制作步骤,并耐心地指导她们完成手工花的制作。手工花成品的展示吸引了附近不少社区妇女、儿童前来观赏;也有小朋友主动参与进来,加入到手工花的制作行列中,通过自己的双手来为自己的母亲制作一朵节日祝福花。
  本次的手工花制作活动让白濠社区陂坣球场逐渐热闹了起来,一片片手工花瓣经过参与者们的精心制作后,转眼间就变成了一朵朵漂亮的手工玫瑰花,大家都充满着喜悦;一朵朵精致漂亮的手工花不仅仅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蕴含着对母亲的美好祝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