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多对一”入户清洁,特困人员有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分散特困人员的救助供养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325日,凤岗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局联合凤岗镇团委、汇益社工及志愿者们一同入户探访社区的特困人员,通过“多对一”的服务形式对他们的居住场所进行消毒、清洁,助力特困人员做好疫情防控。

通过入户探访,汇益同工和志愿者们为特困人员送上疫情防控用具,并仔细耐心地告知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在征得允许下工作人员们分工合作,帮助特困人员整理家居杂物、擦拭桌椅、打扫地板及厕所等,用心为他们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打扫之余社工们更是提醒特困人员个人要加强对疫情的重视,叮嘱他们尽量少外出、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如有不适要主动求医并及时向卫生防疫部门报告病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无声的战“疫”尚未结束,同工们将会继续深入到特困人员家中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以及服务需求,采取各种服务措施以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