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防控疫情知识知多点

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奋斗,我国的NCP疫情逐渐稳定了下来,然而全球的疫情状况却十分严重,在这关键时刻做好防疫工作仍然是最首要的任务。39日至20日,汇益驻蚬涌社综社工们联合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为期两个星期的防控疫情知识,知多点长者入户探访活动。


活动期间,汇益社工们向社区40多名长者提供疫情讯息支持,并向他们传播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通过派发传单等向长者们讲解预防疫情知识,从而提高他们的防控意识。

此次探访活动,汇益社工还了解到蚬涌社区长者们对疫情的防控非常重视,平时会通过电视新闻等了解关于疫情的最新资讯来做好个人的防护。虽然现在疫情情况有所缓解,但随着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增加,必要的预防更不能懈怠。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