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护工防疫精培训,助力长者居家安全

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多数为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他们的免疫功能相对薄弱,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为此,汇益驻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工和康复师从2月起就开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护工自我防护培训,加强养老护工对肺炎疫情现状的重视,使护工掌握自我防护方法切实保障老人的居家安全。

社工和康复师于线上在微信群发布关于个人自我防护措施、向护工宣教防疫知识;于线下给护工分发酒精、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教导护工如何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并派发使用说明宣传单,以提高护工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前后的消毒清洁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更好地针对老年人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提供健康安全的服务保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