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抗疫情,我同行”,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滘联社区很多居民已经复工及正常外出;3月4日起,滘联社区党支部、妇联、团总支部联合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抗疫情,我同行”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汇益同工与志愿者们一同走在防疫工作的路上,向未戴口罩出门、聚集聊天的居民及居家老人进行防疫宣传,现场引导居民正确佩带口罩外,同时叮嘱其疫情并未过去尚存在感染风险,出门必须要戴好口罩、出入都需勤洗手,室内常通风等防疫常识。

社区居民们对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在疫情当下社区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和关心使居民们感到非常温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